close
unnamed.jpg
來自高雄的皓雲^^
在瘋台北青旅待了三個星期的換宿生
打掃很認真也很盡力的幫我們維護瘋台北的整潔
有空就上來台北和我們聊聊天吧!!!
後會有期!!!!
 
 
皓雲的打工換宿心得♥
 
這三個星期來的體驗打工換宿,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以前讀的學校由於是住宿生活,打掃寢室、折被子、洗廁所都不陌生,
但是一天之內要換2、30張床,洗快10間浴室廁所還真的沒體驗過,
很謝謝這裡所有的大哥大姊們教我怎麼做,
因爲範圍大事情多常常漏東漏西的沒做,或是掃不乾淨,
很謝謝你們都會我補我漏掉的,真心覺得你們辛苦了,
每天都這麽忙這麼累,原本以為旅遊旅館業會很輕鬆,我真是大錯特錯哈哈。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來打工換宿,這裡的每個人都很親切,
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待人和善,謝謝你們三個禮拜的照顧,
做的很累但過的很開心😃,謝謝你們,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最後再一次跟你們說一聲:「辛苦了,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瘋台北青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