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67716_2162912283994140_6752411767315365888_n.png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幫手寶玲&玟珺
歡迎你們選擇了瘋台北青旅也很開心你們的到來
祝你們未來的旅途順利喔!
後會有期👋

 

 

寶玲打工換宿心得^^

To: Fun Inn Taipei
打工换宿是是一种旅行方式,以自己的劳力或是专长去换取免费住宿。可以透过打工换宿深度旅游,

认识当地的人,也认识当地文化,这一次我打工换宿的地方是台北。我和君选择fun inn taipei,

很庆管家们愿意收留我们为我们的旅游添加很多的色彩!!为什么fun inn taipei呢?

嗯, 没有太多的原因, 应该是缘分吧! 哈哈哈哈哈哈…..台北其实是个很这合打工换宿的地方,

那可以让我们更深度的了解台湾,同时也减少了住宿的负担。打工换宿为期7天,还有两天的休假,挺不错的吖��。

第一天到达fun inn taipei时, 谢谢大家的安排。每天都安排了房务工作,像是更换旅客用过的卫生设备,打扫。

让客人有个清洁,舒适的环境休息��。房务工作确实很累。

这好像也是锻炼体力的一个环节������。除了工作以外,这里的员工都很nice吖,不时的关心我们。

一方面也能多多学习不同领域的能力,这也是我在这深刻体会的一部份,就这洋我渐渐爱上了这裡。

最喜欢台北的其中一个理由是这里的公共交通非常的方便,例如捷运。

这段时间挺舒服的,似乎摆脱了在马来西亚的烦恼, 在这里只剩下当下。青春不留白, 对的时间, 对的地方,对的人,还有对的选择。

很多人会说 你后悔了吗? 后悔? 人生没有后悔可言,那都是体验,没有好与坏之分,只有学习/成长可言。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想起被朋友说打工换宿实在是很愚蠢,浪费时间又没薪水。

的确在多数人的眼中都是如此,但他们没有想过的是在繁忙的工作或学业中,已经多久没独自旅行了?

不受公式和文字的束缚,人生就有如一场戏,但戏中主角却不是自己,不就是白了?他人的流言蜚语又如何?

坚信自己的理念,聪明人看到了,也会知道其实你并不间单。

我想我接下来最希望所有fun inn taipei 的员工 都能幸福快乐 一切都顺利. 但愿, 多年以后有机会在一次的相遇��

无论是在台湾还是马来西亚,or 其他国家。

Thanks for being a part of my life and make it from impossible to I’m possible.

This journey fulfilled my expectations and was a very awesome experience even tire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finally mission completed.

See you till we meet❤️

Ps: 如果在工作时有任何的错误/不达标, 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们��

From: Tan Poh Ling宝玲 (Malaysia)

 

 

玟珺打工換宿心得^^

現在旅遊風氣盛行,許多人出國不再是跟團旅行,自助背包客越來越多,隨著出國旅行的人數上漲,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特殊觀光方法,

許多年輕人紛紛到國外打工度假,在不同國家一般打工賺取旅費,一邊到當地觀光旅遊進行度假。

这个夏天的暑假,一般人会选择来台湾度假旅游,然而我却选择了打工换宿。

第一次知道打工換宿這個詞是去年的九月底, 顧名思義就是以自己的勞力來換取一晚的住宿。

或許在青旅打工,不是甚麼陌生可怕世界,不過絕不是我們熟悉的世界。

偶爾放下平日的自己,刪除規律的朝九晚七工作時間表,不一樣的青旅生活,對慣於安逸的都市族群,是一種新挑戰。

瘋台北青年旅店 Fun Inn Taipei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離台北車站步行約13分鐘,捷運西門站步行約8分鐘,捷運、高鐵、火車、客運四通八達,

通通都位於附近而已,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且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周邊餐廳林立,

不管是想吃台灣在地美味的小吃攤還是豐富的異國料理餐廳通通都應有盡有,

讓來瘋台北住宿的旅人們完全無須擔心三餐與宵夜的問題,舒舒服服的享受完善的生活機能。

我的打工换宿时间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但却認識很多很努力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

他們對自己做的事情充滿熱情讓我超敬佩的,而且這裡的人每個都好開心,看到我們都是大大笑容。

這份短期工雖然沒有金錢收入,但能白住美麗又有文青气息的青旅,對於換宿者來說,已是一賺,同時還能賺到滿滿的旅遊回憶,

看好山好水的回憶,認識新朋友的回憶,迷路走冤枉路的回憶,短暫生活在另一个国度的回憶,在台北街头找回生活感覺的回憶。

谢谢疯台北青旅这个大 家庭的每一位,只要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他們相處 你會發現他們很可愛很熱情,

让我在打工换宿的沿途中遇見許多可愛的人們, 也是因為他們讓原本美麗的風景更加美麗。

旅行是為了替生活找出口,亦是為了重新找回生活。如果肯用心去享受打工換宿的每一刻,你一定能從中找到好生活的氣息。

arrow
arrow

    瘋台北青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